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關於原廠所以提供 GPS台灣圖資與中控操作介面之台灣中文化

許多人來信詢問Clooney進口新車是否有中文介面與台灣GPS圖資 ? 且告知台灣原廠皆有台灣
圖資與中控中文化。

   事實上雙B台灣原廠提供的所謂原廠並非德國原廠而是來到台灣再行改裝,只是各位在買車時已事先改好因此會以為就是原廠。 各位如果真的要德國原廠所提供中文化的話,目前僅知道有簡體版。

   但稟持使用者付費原則Clooney一律會將實情告知,並可以配合在台幫原廠改裝之廠商付費改裝,並且收費合理。

   當然Clooney知道有非常少部份車種真的有德國原廠提供的GPS台灣圖資,但就以親身體驗來說,是非常難用的。也因此認識朋友中不少因受不了而再自行請廠商改裝。

11 則留言:

  1. 使用者付費,合理!
    我能用英文,不用再付中文化的錢,可以買得更便宜,這樣就對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美規GLA250中文圖資,主機是audio 20可以灌嗎,要多少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法灌要加裝介面卡裝papago,價格您自行找店家問了

      刪除
  3. 隆哥您好,請問日規BMW的導航在台灣無法使用,可以改嗎?是否有店家資訊?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改, 不過我目前幫我服務的改裝商只服務車商無對外營業,可能您要自己找了

      刪除
  4. 您好,請問改中文介面+台灣GPS圖資大約要多少費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在單獨服務改裝,您可能要自行外面找尋了,不好意思

      刪除
  5. 我指的是跟您買車後請您幫忙處理的費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份我有配合的廠商,該廠商只對車商跟原廠服務,基於後續的服務跟保固車友跟我買車後都直由廠商直接報價,這過程我僅提供連絡服務並不介入與賺價差,所以都是希望車友自行打聽研究好價格再跟廠商的報價比較覺得划算再接受服務,畢竟我沒有賺取費用,該廠商的價格也未必是最便宜,所以您將來如跟我購車您再自行跟廠商詢問比價。

      刪除
  6. 請問一些需要用的工程電腦才能更改的設定,
    比如ECO功能的關閉或冷氣循環等,
    是否可以在改裝中文化的過程一併處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