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車友投稿----------律師車友雖購車失敗但因認同而發給 Clooney 的感謝函


29 則留言:

  1. 讚! 這樣的車商真的不多了..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你直接打電話給那個律師並請他調出合約跟匯款單是否真實就可知道是否商業手法,人家敢寫你該也敢直接打去證實再來說是商業手法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這台車是要在運回美國嗎? 還是可以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是歐規車,退回德國讓原廠鑑定完後跟船公司去解決

      刪除
  4. 有種別匿名,我是跟隆哥買過車的車友,抱歉…我平均二到三年就換車,而我也只會跟隆哥買,除非他退場不賣了,逼我只能買總代理的車,這個行為會一直持續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在存錢等買車 , 請問一下, 2-3年換下的車, 要如何處理(賣給車商? 還是朋友?) 折舊約多少? 感謝指教。

      刪除
    2. 我代 Lan 回答你,大部份車友都是找中古車商,折舊就是看當時的車況跟市場行情

      刪除
  5. 好棒!我也好想跟龍哥買......無奈在大陸工作的時間比較長.....:(

    回覆刪除
  6. 讚,我們都要這樣做生意。贏得問心無虧。

    回覆刪除
  7. 今年和 Clooney 買了一台 2014 E350. 9月到, 車況ok, 沒什麼問題,
    原本去年就和 Clooney 訂了, 但是因為一些個人因素而取消了,
    因為也讓 Clooney 忙了好一陣子, 所以我說這3萬元訂金就留著,
    當跑路工, 但是 Clooney 堅持退還我...

    回覆刪除
  8. 讚,我們都要這樣做生意。贏得問心無虧。

    回覆刪除
  9. 總是在龍哥身上看到正面的事情,令人感動,雖然還沒跟他買車,之前諮詢幾次的態度也讓我印象深刻,讚啦

    回覆刪除
  10. 有缺失肯改進,有服務就大力給他按讚!

    回覆刪除
  11. 一年半前向Clooney買了C250,明年想再買ML350 or 400,李先生
    還是要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2. 龍哥讚~ 我是之前和您約在民權東路六段180巷路口星巴客見面的Jackie Chen, 本來想委託您找X3, 後來老婆比較喜歡Volvo XC60 的穩重感,沒機會和您作生意,但還是持續關注您的動向,不知您還記得我嗎?

    回覆刪除
  13. 做生意之誠信
    很優秀

    回覆刪除
  14. 很棒的生意人,若下次要再買這類的車子,一定會參考您這兒!

    回覆刪除
  15. 台灣還有這種人?真是開心,台灣人的美德在您身上又看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