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車友最常詢問的問題之一-----------原廠招回時台灣的總代對於平輸車是否有差別的待遇或是不受理呢?

     對於平輸車的問題當中,車友對於招回這件事算是除了保養以外最常問的問題之一,大部
份車友在購車前因無相關經驗或是資訊來源不正確,總覺原廠如有招回時台灣總代會對於平
輸車有差別待遇或是不受理。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主要是無論總代或是平輸車都是同一間原廠賣出來的車,如果該車因
為車輛本身的問題導至安全事故則每個車廠都會有責任,因此原廠一但因安全性問題而招回
車輛是每一台都要招回的。

    有一X3 車友今年因為原廠發佈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掛勾不良做安全招回需要更換,車友
打電話詢問Clooney,主要是怕會否總代不受理,Clooney請他放心的到原廠詢問,果然得到
快速的招回服務,以下為他招回完之後告知Clooney的對話








   

4 則留言:

  1. 我去態度就很不好

    回覆刪除
  2. 分享經驗,我的車是總代車,看到報紙有招回跑到新竹經銷去要招回結果也是叫我等,但等非常久還得不到通知也是到台北賓江廠不到一星期就通知並完工,所以依照經驗如果要得到較好服務應該到總代汎德,其餘的非總代的經銷商什X德的服務就差很多了.

    回覆刪除
  3. 分享經驗,我的車是總代新車,收到招回信,跑到新竹經銷去要招回結果也是叫我等,但等非常久還得不到通知也是到台北賓江廠馬上安排不到一星期就完工,所以依照經驗如果要得到較好服務應該到總代的保養廠而非經銷商的

    回覆刪除
  4. 回原廠 真是找自己麻煩

    回覆刪除